重云载光

瓶邪一生推
啃食各种脆皮鸭
沉迷阴阳师

瓶邪恩爱日常(五)

      “我去找刘丧。”说着他转过身要跳回下水口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在背后拉住了他的手,拉下脸撇撇嘴说:“刘丧……比我还重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笑了笑摸了摸吴邪的头说:“为我疯狂打call的人当然很重要,但是不及你重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把脸扭向一边:“打call这件事我也能做啊,而且一定比刘丧做得好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把手放在吴邪的脸上捏了捏,“你是和我一起度过余生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人,打call这件事交给台下的他们去做。”

      “瞧你小俩口酸得,”胖子在一旁看不下去了:“得得得我去找刘丧还不行吗?”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