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云载光

瓶邪一生推
啃食各种脆皮鸭
沉迷阴阳师

瓶邪恩爱日常(七)

      “麻烦您帮我把快递放我家门口吧,我马上回来。”挂了电话吴邪赶紧往家赶,想看看小哥给他准备的惊喜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到家门口时吴邪傻眼了,这个体积的纸箱,里面装的是他妈的立式空调啊?

        费了好大的劲吴邪才把这个大家伙弄进客厅,喝口水歇了口气又迫不及待的开始拆纸箱。

        拆开后里面不是吴邪想象的空调或者其他大件家具,而是一个黑色的木箱,看着有点像棺材。

        棺材?一种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咽了咽口水,缓缓的推开木箱上面的盖子。首先看到了厚厚的一层纸屑,然后是一双脚,男人的躯体以及一张白皙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张每天看无数次都看不厌的脸,在梦里也让吴邪魂牵梦绕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冷汗直冒,不,不可能,一定是什么地方弄错了。他强迫自己认真端详这个男人,企图找出什么不对劲,他不想将他视为张起灵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人的眼睛睁着,明亮的瞳孔泛着幽幽的蓝色。瞳孔明亮?尸体的眼睛不会是这样。再看嘴唇,单薄的唇上是温柔的红色。尸体的唇也不可能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难道是……吴邪若有所思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手机振动打断了吴邪的思绪,掏出来一看是张起灵的短信:“收到了么?你之前不是想要个手办吗?我定制了一个我的等身手办,喜欢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邪一脸黑线大喊:“张起灵!你他妈差点吓死我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