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云载光

瓶邪一生推
啃食各种脆皮鸭
沉迷阴阳师

瓶邪恩爱日常(十七)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晚上回到家,看见吴邪正坐在飘窗上乘凉,后者一见他笑眯眯的问:“小哥,今天七夕你有没有给我准备玫瑰花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唔……明明早上还记得要买花,忙起来就把这件事儿忘了。“你等等。”张起灵转身下了楼。

      “诶这傻子 ,这个时候花店也关门了街上挑着卖花的人也早散了。”他俯下身轻轻嗅了下自己放在身后的玫瑰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多时张起灵又回来了,怀里没有玫瑰花,手里倒像是捧着什么。“诺……给你玫瑰花……瓣。”吴邪接过花瓣看了看,把它们洒在早准备好的玫瑰花上递给张起灵,笑着说,“七夕快乐,你是吃了多少鲜花饼才弄到这么多花瓣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七夕快乐。”张起灵轻声说着,一手接过玫瑰花,一手抬起吴邪的下巴吻了下去。“再多的鲜花饼也不及你的唇瓣香甜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1)